廣生堂女寶膏_191031_0003.jpg

 

#劉伊心用心推
#廣生堂
#燕萃女寶膏
#補好補滿就美麗

嘿嘿 辦完牙子的雙滿月酒之後
媽媽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啦

從迎接生產、產後各種大小事、到雙滿月派對
這兩個月忙碌得好可怕
有時候好怕自己沒有體力處理完這些事情
最後又無法美美的出席派對
(風采整個被女兒比下去XD)

好在我最棒的閨密-廣生堂
知道每個媽媽的疲累和擔心

廣生堂女寶膏_191031_0011.jpg

草本菁粹系列的燕萃女寶膏
結合燕窩萃取精華
還有10幾種珍貴中藥材
包括甘草、當歸、川芎、白芍、白朮、茯苓、熟地黃、黃耆、枸杞、黑棗、鹿角、益母草、黃精、地骨皮、東洋蔘等

經過劑量調整 完美結合身體最需要的元氣
對女性來說 更是可以很好的補氣養血 滋養潤燥
讓每個人在雙滿月上看到我都說

「妳的氣色為什麼這麼好!?」
「怎麼不像剛生完孩子的樣子!?」
「你怎麼可以照顧BABY又可以辦好派對!?」

哇~這些問題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悅耳動聽XD
滿滿的讚美就來自我補好補滿燕萃女寶膏

DSC04194.jpg

 

尤其我堅持親餵
可是女性在哺乳期會消耗女性體內大量的能量與鈣質
容易造成腿部抽筋、骨鬆等問題
若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好好調養
則可能會出現因氣血不足所致的不適症狀
像是手腳冰涼、四肢乏力、身體虛弱、頭暈耳鳴、內分泌失調、頭髮乾枯、健忘心悸、面色萎黃、失眠多夢、婦科等

講這麼多不是要嚇大家
而是提醒每個親餵媽咪在關心寶貝的營養時
也別忘記自己的

廣生堂的燕窩一向讓我最放心
零農藥 零人工色素
塑化劑 重金屬 零檢出
無添加防腐劑 
過程注重清洗

S__26059155.jpg

而且會說是閨密
就是因為廣生堂總是貼心為每個忙碌的現代女性想到細節
女寶膏包裝設計為一盒30條/一個月為單位
每天吃2~3條
讓保養身體健康也能成為日常習慣

(尤其最適合我這種閒不下來趴趴走的人哈哈)

最喜歡廣生堂王靜美營運長常常強調的一句話
不管行銷怎麼做
產品品質是最重要的

這樣的用心跟堅持 讓我看到自己的影子 
也讓我一輩子都願意跟著廣生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eartLiu 的頭像
    EHeartLiu

    劉伊心 E-Heart ♥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