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55.jpg

上次雙滿月派對上

大家都誇讚牙子長的又好又卡哇伊

讓當媽的我好驕傲喔~

不枉費那天我細心幫她打扮成人見人愛的花仙子

然後下一秒老公就謝謝我「幫我用力生了一個可愛的小三」

還說從此之後他就多一票了(俗話說爸爸疼女兒 女兒向著爸爸)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逼我要趕快再拚一胎就對了XD

 

想到女兒自從出生後

有時候直接上床跟我們夫妻一起睡覺

加上姆姆也會湊上來

天啊~~~我完全沒地方睡了

為何身為「正宮」會淪落到如此下場

 

好啦!玩笑歸玩笑

為了讓女兒在床上也能有舒適安全的睡眠

我可是絕對不馬虎的!!!

因為畢竟寶寶最需要的就是大量睡眠

睡的多又好 才會頭好壯壯 抵抗力也會強

LINE_P2019930_135248.jpg

我找到相當有口Red Castle Cocoonababy 子宮舒眠睡窩

它最神奇的地方是模擬媽媽子宮的形狀

可以放床內變成床中床

不用擔心大人翻身會不小心把寶寶壓住

(如下圖 真的很擔心老公的虎背熊腰會把女兒嚇哭XD)

LINE_P2019930_135251.jpg

而且舒眠窩使用雙層高的回彈海綿

所以在上層包住的布料與下方的床墊都還有許多彈性空間

(簡而言之不是一個硬梆梆的固定形狀)

不用擔心女兒頭型會因爲被固定住而改變

預防扁頭綜合症

加上舒眠睡窩還有微微向上傾斜20

臀部擺在正確定位

即使女兒翻身側躺也不會哭鬧

因為屁股被穩住了 睡得也穩

如果想要固定寶寶到適當位置

也有調節護腹帶可以使用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床腳的下面有個圓圓的東西

用意其實是可以托住寶寶屁股

不是讓腳跨著

一個小小的子宮舒眠窩 全部細節都注意到了!!! 

 

這個仿子宮哄睡的神器

大約是給剛出生~34個月的嬰兒使用

就算過敏體質或氣喘寶寶也不害怕

因為他們家的材質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無毒認證防過敏材質

床罩跟保護套也都可以拆下水洗 超方便又衛生!!!

是每個新手爸媽的必備!!!

因為寶寶睡得好就長得快

父母睡得好也心情好 一石二鳥囉~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