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712 (1).jpg

劉伊心和林志隆幫女兒牙子盛大舉辦雙滿月派對,剛好也是兩人結婚雙週年紀念。圖片來O.jpg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虎哥跟牙子是我的幸運星👨‍👩‍👧

兩年前的10月28日 舉辦粉藍有氧結婚典禮後
兩年後的10月27日 盛大為寶貝女兒牙子舉辦粉紅雙滿月派對
(外加慶祝結婚雙週年😍😍😍

幫女兒扮成花仙子 從頭到尾不哭鬧
好多賓客都直誇卡哇伊 當媽的我真驕傲👍

不過自己也不能輸 為了要有好身材
撐到雙滿月才能穿這套西班牙皇室御用Pronovias超美膩的粉色禮服

真的被大家誇讚到不行嘿嘿 辛苦有代價~~

林志隆許諾劉伊心下半輩子只會有喜悅的眼淚,還霸氣送上水滴型的粉鑽耳環。圖片來源.jpg

老公後來在派對上 謝謝我這麼用力生下了他的小三、上輩子的情人

承諾我下半輩子每天都只會留下喜悅的眼淚
送了我一對Herley 赫利的水滴型粉鑽耳環 真的太感動了😭
(不過老公說女兒都是他那一隊 所以我馬上說要再生一個跟我一隊)

一直都覺得夫妻對話好重要喔!

以前大家會覺得我跟老公會有年齡差距

事實證明 只要溝通無礙 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感情一樣可以很甜啊!

呼應夢幻粉嫩童話森林派對主題,劉伊心費心為賓客準備一整桌甜蜜Candy Bar。圖片來源:.jpg

謝謝我今天完美的攝影團隊 Katie Cloris Photography 親愛的莉絲新生兒攝影/孕婦寫真

完美幫我把感動的每一刻紀錄一下

還有幫現場所有賓客拍的「跟劉伊心一樣美」❤️

牙子雙滿月派對_191029_0004.jpg

DSC04352.jpg

DSC04357.jpg

特別要介紹的 就是找來打理過很多藝人、名模婚禮的 1/2AM Photo美學佈置/婚禮佈置/攝影棚/花藝/道具/派對 

幫我佈置了這麼浪漫唯美的場地
拍照牆用各式的粉嫩汽球搭成大器拱門

旁邊點綴許多浪漫仙氣的花草

還有金色的主視覺牙子LOGO 喜氣的慶祝牙子健康平安

像是書裡才會出現的童話森林 連我自己都驚艷到了

DSC04005.jpg

DSC04194.jpg

 

 

 

牙子雙滿月派對_191029_0009.jpg

IMG_9459 (1).jpg

DSC03881.jpg

 

還有擺設童趣、被花草、動物玩偶環繞的MANO MANO #CandyBar
一出場就被大家瘋狂掃空 超受歡迎(嗚嗚連我自己都沒吃到什麼~~)

甜的草莓、藍莓塔、可麗露 鹹的三明治、可頌 都精緻好吃 不會華而不實
特別甜而不膩的馬卡龍塔是我的最愛❤️

上面還裝飾超有氣勢的金色大皇冠 這樣的華麗感真的讓我很有面子!!!

牙子雙滿月派對_191029_0001.jpg

最後就是我特別為牙子客製化 Le FRUTA 朗芙法式水果塔 的彌月蛋糕

以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清香為基底

完美覆蓋客製的草莓巧克力醬 呼應粉嫩派對的主題

撒上浪漫玫瑰花圈 細節也要講就不可少的美感

加上都是新鮮天然食材、手作而成

連彌月蛋糕都要與眾不同 就是我的堅持💪

連老公都稱讚我怎麼這麼會辦派對 這麼小細節都顧到了

 

DSC04155.jpg

IMG_9594.jpg

自己一直都是女強人 幸福也要靠努力維持經營

但能擁有今天這麼多 一定還有上帝滿滿的眷顧

很高興雙從懷孕、產後、到今天的雙滿月派對能讓大家吃得開心、玩得開心、照得也開心

媽媽放風也很開心呀!
趕快再來生一胎就可以辦派對了(咦)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