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推車+柔仕紗巾_191219_0026.jpg

最愛小BABY的一點就是圓潤可愛的屁屁了
所以每次幫牙子換尿布時 一點都不害怕
反而覺得把屁屁擦乾淨是很療癒的一件事~
甚至有時候都很想吸一口、咬一口(怪媽媽 哈哈)
但是她如果沒有用到很好的清潔產品 
變成紅屁屁 尿布疹 我就會很捨不得~~~

那時候看到Roushr柔仕紗布巾 在網路好評一片
直到我真正用過之後 
就知道它比別人好的地方在哪裡!!!

1.首先講我最喜歡的一點好了
就是牙子在外面噗噗 清理起來超方便的!
一般濕巾其實加了很多化學物質
擦起來不僅怕過敏 還有一層假假的潤澤感
但是直接用公共空間水龍頭常常是冷水 又怕孩子感冒

柔仕超神奇 只要直接倒入熟水/煮沸的水浸濕 就可以用了!
比如說在外面用餐 牙子噗噗了

我只要跟店家要個溫開水倒下去 紗布巾就變成清屁屁大師
最神奇的是!!!它竟然強韌到可以重複使用 更不會起屑!!!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對我這個愛外出、還很愛帶女兒Social的媽媽來說 太方便了!!

egg推車+柔仕紗巾_191219_0025.jpg

2.再來就是他們的矽膠抽取盒超好抽~擦屁屁或擦手都可以快狠準
還能乾濕兩用 像是寶寶流汗要擦背(乾)、沐浴洗澡(濕)
因為是特級棉柔、零添加 所以都不會傷皮膚、皮膚癢

有個特別的巧思是他們抽取盒有掛勾 可以直接掛在嬰兒車上

egg推車+柔仕紗巾_191219_0023.jpg

3.我還喜歡柔仕超高的CP值
因為紗布巾也可以拿來清潔小兒舌苔
在牙子還沒長牙齒前 用這個清潔讓我很安心
私心愛這款紗布巾是它還可以拿來哺乳清潔、甚至奶瓶清潔
我看產品介紹 還可以用在成人的卸妝清潔、保濕面膜、3c擦拭
哇賽 這個多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會讓大人也用上癮欸

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巾2018年更是換了全新包裝 柔軟度提升 
通過SGS檢驗 不含螢光劑、甲醛 也有通過FSC環保標章喔~
安全無毒的東西 就是寶寶最高級的夢幻逸品!!!

60455.jpg

佑合醫材:http://www.yohomedical.com/

柔仕官網:www.roaze.com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