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做演藝工作

外在的LOOK非常重要

即使後來投身職場

還是每天都要用心打扮

因為衣裝也代表了你對自己生活的重視程度

262035.jpg

以前習慣出門前會幫老公配衣服

現在多了女兒牙子

加深媽咪我的打扮魂!!!

一家三口出門都要很美很有精神

尤其女生很多衣服都超級夢幻可愛

讓媽媽真的停止不了購買的慾望 哈哈

圍兜兜_191127_0001.jpg

讓我失心瘋的就是 PUREST baby collection

他們的衣服設計充滿濃濃的歐美古典風

甚至帶點華麗宮廷感

讓我一眼就被吸引住

常常衣服換上去之後

每個孩子都瞬間變成小王子或小公主

就是我們浮誇系媽媽的最愛!!!

 

這次我就幫牙子挑了灰、粉、藍3色系的髮帶跟圍兜兜

(3個願望一次滿足)

髮帶上有個大大的卡哇伊蝴蝶結

圍兜兜在靠近脖子地方還有一圈精緻的蕾絲點綴

每次牙子穿著這套出門走跳 跟著我們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

每次都會引來一陣「好可愛喔」的讚嘆跟尖叫

我得意的笑容真的會藏不住耶

~~~看到最後好像也要有一件啊(老公黑人問號)

圍兜兜_191127_0002.jpg

而且牙子穿著圍兜兜

也不會讓口水沾到我跟先生的禮服或西裝

然後剪裁也是專業老師傅手工製作

不會因為不合身而害牙子穿的不舒服

100%台灣製造的品質也讓我很安心

畢竟穿在孩子身上 若有不好的材質都是危害身體健康

做父母哪捨得啊~~~
最喜歡這種質感、時尚又能兼顧優質材料、細節設計的寶寶衣著了

完全就是牙子的本命LOOK!!!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