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牙子的誕生、忙著準備大小事

都還沒跟大家坐下來好好聊聊當初牙子是怎麼來的呢

(會不會牙子以後就會開始問我XD)

(感覺牙子會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寶寶❤️)

 

可能我跟先生都是喜歡做事有計畫、能掌握進度、追求執行力的人

所以在結婚兩年生下牙子 其實都在我希望的時程之中

其實身邊本來就有一些朋友是做試管嬰兒 會想更了解試管嬰兒

也是想透過科學方法可篩檢不健康的基因

就不必懸著一顆心煩惱寶寶的健康

生下牙子後 看到她哇哇哇鴻亮的哭 內心真的有說不出的激動感動!!!

(生過孩子的爸媽都懂 孩子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當初接觸到愛群中西醫診所 http://www.ihmed.com.tw/

他們專業且有信譽的服務品質讓我相當安心

不管是試管嬰兒、人工受孕、各種篩檢、或是女人在懷孕這件事的各種疑難雜症

他們都非常耐心且親切的回答並陪伴我們完成各個流程

讓我們更加確信這是個對的選擇

畢竟懷孕生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讓準媽媽們擁有好心情、正能量是很重要的

我也都常常跟大家說 孕婦不要總覺得自己懷孕

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包括讓自己有忙碌專注的事情

 (像我可能就是繼續保持職場上的戰鬥力 哈哈)

生活動能穩定了 寶寶也會穩定(感覺牙子以後也會被我訓練成女強人

 

會選擇試管嬰兒的方式懷孕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覺得「做人」這件事

如果還要算時間、測體溫,壓力很大,根本無法enjoy夫妻間的親密關係

老公也認為用試管嬰兒的方式 可以讓彼此更隨性和放鬆

所以工作狂的我 就把生小孩當作「專案處理」

用科學、科技的方式 培育『牙子Project』

之前有人說一次放2、3個 成功率較高

但都成功的話要減胎 我會非常抗拒

我們接觸的翁醫生則說現在技術很發達 不需要放到2個

加上我跟虎哥的身體狀況都很好

試管成功機率高達85%

所以很幸運第一次就順利懷孕!!!

只是原本想生天秤座寶寶

因為忽略做試管會有一個月的時間落差

讓女兒成了獅子座寶寶

老公還開玩笑說 獅子座女兒比較強勢剽悍 是生下來治我的(哼哼)

 

因為做試管嬰兒的種種優點 加上擁有生育時間的彈性

所以我跟虎哥已經想說要再拼第二胎

我自己希望兩個孩子的年齡差距在1歲以內

比較好帶、可一起玩、上課接送方便

所以打算親餵半年後至1年間 趁年輕有體力趕快生

試管嬰兒真的是另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提供給想懷孕的夫妻們參考~

祝大家都能擁有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呦~

 

很謝謝媽媽寶寶的採訪:https://www.mombaby.com.tw/celebrities/coverstory/articles/15705

螢幕形象亮麗的劉伊心,在性感的外型下,有著十分獨立的個性和想法。為了當媽媽,她選擇自己做主,藉助人工生殖與老公林志隆(虎哥)有了愛的結晶。

從婚姻溝通、工作、懷孕到育兒,劉伊心勇敢做自己的主人,懂得爭取,同時也知進退,始終努力做自己喜歡的自己,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劉伊心。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