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我當媽媽的這一陣子 每天都在月子中心休息~

每天在月子中心做最多的事情是什麼呢?沒錯!就是吃東西啦 哈哈

所以每天吃進去的營養 我都特別盯!

除了要把生產的力氣都補回來之外

主要是因為產後開始出現每個媽媽都有的血淚經驗-掉髮問題

 

為什麼產後都會掉髮呢

原因不外乎是生產時失血較多 氣血大虛 導致產後常常頭整把掉

好在我的法寶 廣生堂燕窩~可以讓媽媽我恢復元氣 補血養氣、滋陰潤燥

尤其這次我挑選了廣生堂最最頂級的黃金盞

含有一種叫做酪胺酸的東西

主要促進頭髮黑色素的製作 可以減緩頭髮變白的速度

另外還含有胱胺酸的成分 能促進頭髮的生長

讓媽媽的秀髮可以養回來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其實人一天大概要攝取大概22種胺基酸

廣生堂小小一罐燕窩就可以攝取到18

不過建議大家呢!

燕窩最好是在早上空腹時吃4060

如果是產後媽媽

除了早上之外 晚上也可再吃一次 可以吃到100

持續的補充完整的營養 會更有效果喔!

這時候不寵愛自己要等什麼時候!!!

 

而且大家可以看看廣生堂的燕窩

一絲一絲非常飽滿 形狀完整不會碎碎的

吃下去口感Q 甚是有點脆脆的港覺

不像許多燉很久的燕窩 其實營養都被煮掉惹

不像外面很多不實在的燕窩 都會加懸浮劑 動得慢感覺量份量比較多

或添加漂白劑 螢光劑 人工色素

但其實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哈哈

這種東西沒有親眼見到 親口吃到 就不知道它有多好

雖然我知道廣生堂燕窩單價比較高一點

不過當媽媽後就知道媽媽的辛苦 所以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喔!

能讓自己健康的東西真的不要省!畢竟當媽媽的路才要開始啊!

現在身體沒恢復好 以後要怎麼帶孩子 哈哈

 

生完一開始也要跟寶寶磨合作息 經歷一陣子才能慢慢找到默契

提醒每個媽媽~燕窩補身也要盡量搭配規律的生活作息喔!才能發揮燕窩最佳效果

如果可以的話適度的運動~不僅能強身 也可以讓心情獲得舒緩

媽咪要快樂~孩子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