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生是用來疼的

從女兒牙子出生後 真的是一點也不假(苦笑)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總是會擔心很多安全性的問題

老公就不用說了 除了工作之外 根本是無時無刻都要緊盯前世情人XD

4.jpg

女兒出生前就已經想好要買攝影機

只是市面上真的很多選擇

但是比較一輪後發現 Beseye Next攝影機最深得我心

因為東西只有幾樣很簡單 容易安裝操作

但是品質跟成效一點都不差!!!

很符合我用東西喜歡快狠準的風格

1.jpg

先來談談它的外型吧

有拿到ReddotIFGood design等國際設計大獎

我是覺得矮矮圓圓的 很像可愛的外星生物

 

內容物也只有

1.攝影機本身包含底座

2.高達3公尺想拉多長都可以的電源線跟變壓器

3.黏貼或打釘於牆面、天花板的工具(看個人喜好固定)

3.jpg

攝影機最厲害的有兩點

第一個是160度的廣角鏡頭

看影片就知道真的超廣角 而且160 要怎麼轉著拍都可以

有時候看著攝影機扭來扭去 好像在做伸展操 超可愛

但你會問 怎麼有辦法做到160???

沒錯! 第二個就是因為Beseye Next有獨家專利的「無軸承磁吸底座」連結鏡頭

簡而言之就是讓機體跟底座兩者可以強力又無縫的吸住

就像你做伸展操 下盤穩了 上半身怎麼扭都不會跌到一樣

 

我也不喜歡攝影機買了半天 畫質不好 夜拍也不清楚

那買來幹嘛呀~

Beseye Next1080p解析度 就算放大畫面看 畫質也不會一格一格很粗糙

最讓我安心的是有紅外線攝影 夜視的距離長達8-10公尺

所以半夜全黑的監視畫面也超清楚

所以我一口氣就在臥房、客廳、廚房都裝了3

(看看下圖這畫質 不說你還以為是用手機拍的)

6.jpg

雖然我不是那麼擅長3C

可是連我都覺得Beseye Next超好安裝耶

因為Beseye Next攝影機免插卡

所有畫面都直接紀錄在Beseye雲端上,

所以只要接上USB電源線+豆腐頭+插座(這種充電超簡單!)

等到六顆紅外線跟主燈都亮(主燈恆亮藍光表示還在暖機 綠光就OK)

再連上Beseey APP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快!!!也超適合我這個手機不離身的工作狂媽咪~

爸媽也不用擔心Beseye APP很難設定

IOS或安卓系統都通用

基本上只要按照指示做一下 幾分鐘內就解決

 

1.先按下「設定攝影機與註冊」

按照指示輸入可用的e-mail信箱跟密碼

 

2.接上電源,選擇可用的wifi網路連結後

手機會發出持續約20秒的蜂鳴聲

把手機喇叭靠近攝影機 10 cm 內來進行連線配對

再等上面說的 主燈閃綠燈之後就可以啦!

 

3.配對完成後,也可以幫攝影機命名,選擇家用或商用環境

 

剛打開APP會停留在上次畫面

記得要先點選右上角處的ON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令人驚豔的部分了

 

包括它用AI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偵測

畫面出現新的動作 還是新的人員 按下推播通知都馬上知道

(甚至可以像臉書一樣記憶常出現的人臉)

左下角還有個「錄影事件」功能

會用時間軸方式列表出每個時間的事件

太狂了!媽媽佩服!

5.jpg

用了Beseye Next攝影機之後,

也很喜歡截圖保留牙子很多可愛的瞬間

只要在中央的相機icon按一下後

就會自動將影像存成圖片

另外Beseye Next本身也內建麥克風與揚聲器

可以錄音傳送到監控現場(就像通訊軟體語音對話功能)

 

最後還有令我們夫妻很放心的一點

就是Beseye Next可以額外支援3組帳號透過不同介面登入觀看

但登入帳密後還要授權

所以不用擔心閒雜人很輕易駭入你的監控畫面

而是你可以隨時監控掌握大權啦!哈哈

2.jpg

*Beseye Next 的免費版雲端提供 24 小時事件錄影的雲端儲存服務

要存到10天或 30天的話可以付費訂閱

*Beseye Next最多可分享 3 E-mail 帳號

若付費訂閱最多可分享達 10 組帳號

* Beseye Next也可設定「電源開關排程」功能

設置攝影機自動開關的星期日數

 

Beseye官網: https://www.beseye.com/tw/home

Beseye Next: https://www.beseye.co/pages/beseye-pro-%E9%9B%B2%E7%AB%AF%E6%94%9D%E5%BD%B1%E6%A9%9F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