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_191017_0020.jpg

很久以前跟大家介紹過超神奇的好物

就是維娜斯的塑腿神器輕磅推推指腿套!!!

讓我懷孕挺著大肚子的後期 

雙腿不會因此腫脹 還更緊實

重點是穿上去輕盈到

睡覺可以穿 外出也穿 完全離不開它!

當時就預告過因為很喜歡維娜斯家的商品

面對產後很多媽媽都害怕的產後鬆弛(畢竟肚皮之前才撐完幾千克的孩子)

或是身材走鐘(月子餐太好吃 一不小心補回來太多)

或是因為哺乳、擠奶 懶得把身材雕塑回去(媽媽要忙的事太多)

結果某天側睡時候發現自己肚皮下垂跑來跑去

或是屁股也跟著下垂 穿什麼褲子都挺不起來

或是突然有天發現自己虎背熊腰

嗚嗚 諸如此類的惡夢分享 嚇到我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鬆懈!!!

維納斯_191017_0001.jpg

我自己用過維娜斯量身訂做的產品

他們的用料品質我很有信心

詳情請看上篇:https://reurl.cc/Va8Wxy

加上既然叫量身訂做塑身衣

專業徹底的丈量~剪裁做出完全合身的尺寸

我認為那才是真正有效!才看得到效果吧!

(相信專業很重要)

維納斯_191017_0015.jpg

前一陣子維娜斯的金姐很貼心的到月子中心看我

帶來了幾件試穿的樣衣

全身上下都很仔細的幫我量了尺寸

(之前只量腿 這次是全身很害羞)

我最後依舊挑選了好透氣、超細涼感纖維 優雅的鐵灰色和浪漫的珍珠白兩色 輕磅推推指及膝款

再仔細看看維娜斯塑身衣的3D立體剪裁與縫線跟排鉤

就可以看出比別人精緻的做工在哪

魔鬼藏在細節裡~

(畢竟我自己也做衣服 看出好壞的功力應該比一般人高吧 呵呵)

IMG_5319.JPG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他們教了我正確的穿衣方式】

主要是

1.「由下往上」別讓肉垂下去

2.「由後往前」像是把胸部撥到該在的位置

還有提撥屁股大腿內側 都是很重要的部分

畢竟穿錯了 這麼厲害的塑身衣就白費了

如果忘記怎麼穿 他們也有附贈美人手冊隨時可以按圖索驥喔~

看到自己剛生完 穿上塑身衣之後

真的跟穿樣衣還是有差誒!

而且當然是效果更好 更有曲線~~~

維納斯_191017_0011.jpg

維納斯_191017_0008.jpg

3D立體晶鑽織法及鑽型雙層設計

不僅把腹部鬆弛的肉撐起平坦的一片

屁股完美包覆,加壓上提

翹的弧度也感覺回來了

最貼心的是彈性材質緊貼大腿

腿部線條變得好直 褲緣也不會上捲喔

最貼心的是他們的塑身衣還能包肩、挺背、雙層加壓纖腰、

真是讓我感動得想哭~

維娜斯針對不同部位的設計真的不是蓋的

(還是要回到那句話 因為自己也是做衣服的 他們的效果有驚艷到我~)

老公在旁邊看到也眼睛一亮呢~呵呵

維納斯_191017_0017.jpg

維納斯_191017_0018.jpg

雖然一開始穿全身、或穿一整天可能要習慣一下

但因為成效真的很讚 每次看到鏡子都有更多自信出門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穿

只要不偷懶 有付出一定有收穫喔!

希望3個月後 能再穿上以前火辣的衣服

連街上路人都會眼睛一亮 哈哈

最想要聽到的稱讚應該就是:你不像生過小孩的樣子耶~~~

媽咪們!快把遮肉的寬鬆上衣丟掉

加入我的維娜斯塑身衣行列吧!

維納斯_191017_0007.jpg

維納斯_191017_0006.jpg

Ps.

1.有些人問塑身衣能不能穿著睡過夜??

維娜斯塑身衣的料子都很輕薄透氣

不會悶著不舒服 記得把肩帶往下拉就可以啦~

最後還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維娜斯的塑身衣雖然單價較高

但是現在適逢20週年慶有許多優惠

附上孕媽咪曲線回歸神器: https://pse.is/L3W4L

30天保固4日速件修改服以及最重要的免費改小

服務很周到喔

至於產後到府的量身服務就不用我說了~

 

2.塑身衣很難清洗嗎?如何清洗??

每次穿完後用中性溫和的洗潔劑稍微搓洗 

記得要放在通風處晾乾

如果穿完沒有馬上洗 或是只用清水洗

或放在佳的地方陰乾

可能會造成塑身衣有細菌或霉菌滋生 產生斑點

也會讓塑身衣的彈性變差 就會少穿好幾年@@

切記切記!!!

維娜斯官方網站:https://www.venussecret.com.tw/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