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5A2681 拷贝.jpg

G55A3053 拷贝.jpg

 

法國拍攝婚紗的時光,除了已經介紹的巴黎+聖米歇爾山行程之外,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我跟先生特別選了一家昂熱莊園,享受道地的法式鄉村生活,體驗濃濃的歐洲風情。

本來我只想訂一個沒有過度商業開發的莊園,體驗一下沒有高樓大廈的優閒假期,結果這裡真沒有讓我失望,一望無涯的綠意盎然,純樸的莊園風情,完全符合我的想像。

尤其裡面的裝潢不因此遜色,還是有著法國低調華麗的風格,在這邊拍攝婚紗依然充滿著貴族氣息,我跟先生在裡面都度過非常愉快的拍攝時間,成果也相當滿意。

G55A3514 拷贝.jpg

G55A3691 拷贝.jpg

更我們夫妻感到興奮、新鮮的,是昂熱莊園房間真的非常古樸、原始。像是房間內還有需用柴燒的壁爐,如果不燒,整個房間就會冷颼颼;拜託飯店人員拿木材要收費,所以幾乎都是自取。

112166 (2).jpg

身為城市小孩,我們都覺得這反而是很棒的經驗,完全能體驗「自給自足」生活。每天望著綠草叢花,身心舒服,夫妻兩人在這享受最平淡但交心的生活,實在是很美好的經驗。

10 LilianFels-22.jpg

整趟行程最讓難忘的,其實還是我的老公虎哥願意陪著我上山下海、自助旅行,從買火車票到拉著行李箱搭火車,從來沒有任何抱怨;所謂的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就是這種感覺吧!

很希望告訴每位女孩,找另一半真的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感情,而是對方要展現成熟與貼心,能與自己共享生活、分享人生,這才是最令人悸動、暖心、恆久、堅實的愛情!

G55A2790 拷贝.jpg

G55A2922 拷贝.jpg

G55A3450 拷贝.jpg

●伊皮奈城堡酒店

http://www.booking.com/app_link/hotel/fr/chac-teau-de-l-epinay.zh-tw.html?aid=964694&checkin=2017-08-14;checkout=2017-08-15;group_adults=2;app_hotel_id=418370&from_sn=android&label=share

伊心的海外婚紗:法國聖米歇爾--歐洲九份,不能錯過史詩般魔幻魅力!--

 

伊心的海外婚紗:法國巴黎篇--女孩的浪漫聖地,跟我一起在花都戀愛吧!--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