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8-26 上午9.32.14.png

去浪漫國家拍攝美麗的婚紗照,是每個女生一生的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所以我的婚紗除了到風光明媚的南半球澳洲外,腳程也來到了遙遠的歐洲—法國巴黎。要把整個婚紗團隊拉到國外,費用很昂貴,不過如同在澳洲一樣,我們也找了當地的華人攝影師,為我們拍出最符合當地浪漫氛圍的婚紗照。

說起法國婚紗,許多女孩子第一想到的夢幻景點,就是浪漫的花都—「巴黎」吧!不過,其實我跟老公到巴黎拍婚紗,是一場美麗的「意外」。本來只是到當地參加食品展,但想說機票錢都花了,直接找到當地的「Felizsinal法國時尚婚紗攝影」談合作,然後婚紗之旅就馬上成行

我跟老公的花都足跡,就從可能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艾菲爾鐵塔開始。可以在堅實的鐵塔前面許下一生的承諾,是多麽具有象徵性、多麼珍貴感人啊!雖然當天其實又冷又濕,兩個穿著單薄的人其實差點感冒,但回頭看照片,都覺得好值得,像是命中註定的安排!

螢幕快照 2017-08-26 上午9.31.56.png

photo.jpeg

之後,我們又到了著名的歌劇院、聖心堂跟聖母院,這幾個景點,不管是去過巴黎的人,或是從旅遊書上介紹,應該都不陌生吧!

為了拍出比較不同的風格,在聖心堂的時候,攝影師還把我們拉到附近的攤販街道上,跟著充滿巴黎風格的「伴手禮」,就是那些手提袋啊、明信片啊、扛棒啊合照,別有一番專屬於我們的俏皮逗趣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跟老公在聖母院拍照的當下,還有很多鴿子圍繞在我們旁邊,好像在傳遞祝福,當時我心裡面真的好感動,「原來幸福快樂這麼簡單啊!」女孩們,真的要相信真命天子會有到來的一天!

640_7753fa9d6ff2c8cecd0dae2ea15d3d92.jpg

最後天色漸漸落幕,我們趁著有陽光的時候趕快在美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取景塞納河畔,從牆上望去的巴黎充滿著法式風情,自然河景+古蹟建築完美的融合;而到了晚上,閃爍著優雅黃光的塞納河又別有一番風味,河上不時有船隻經過,實在太迷人了!

螢幕快照 2017-08-26 上午9.32.41.png

最後了巴黎不能錯過的景點羅浮宮,它不僅是個雄偉磅礡的宮殿/博物館,外面由知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在夜晚燈光照射下,所呈現出來的黃色光芒,相當震撼、也有很魅力!跟艾菲爾鐵塔的光芒更是互相呼應,只需下按下快門,就替我們的婚紗增添璀璨高貴的氛圍!

另外我還想跟大家分享,因為來到巴黎總是隨處可見咖啡廳,每家都有著不同風格,文青的、古典的、可愛的、華麗的,有機會一定要請攝影師拍個幾張,讓婚紗可以更豐富!這次我們是連熙來攘往的車站、街道小巷都拍了~不過就是這麼日常的地方,才能捕捉到最道地的巴黎!

Felizsinal法國時尚婚紗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felizsinal.fr/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