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operahouse (24 of 34)-Edit.jpg

去浪漫國家拍攝美麗的婚紗照,是每個女生一生的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所以這次我的婚紗分別到了兩個不同國家拍攝,一個是浪漫必去的法國、一個是藝術陽光的澳洲。而比起拍攝時天氣比較濕冷的巴黎,澳洲的婚紗就充滿著陽光明媚的氣氛。此外,澳洲婚紗讓我驚艷的,就是配合到一個我不絕口、笑不攏嘴(如下圖)的當地華人攝影師「Clover Image 三葉草視覺」

●三葉草視覺:http://www.clovergraphy.com/

10 LilianFels-22 (1).jpg

在這邊先推薦給想要拍攝海外婚紗的朋友,找當地華人攝影費用不僅比較便宜(省去台灣帶過去的攝影團隊所需的機票食宿),當地攝影師也比較了解氣候、景點的取景角度等等,語言溝通上更是無障礙;不過同時建議新人在海外拍攝時,還是要多留天數,以免到時候遇到突發狀況,事後還有時間可以補拍婚紗。

好了,那我話不多說,首先就要來介紹我這次在澳洲找到的超厲害當地華人攝影師「Clover Image 三葉草視覺」。他們在配合上完全符合我控制狂小姐的胃口;不僅IT背景的攝影師個性非常嚴謹、細心,也相當重視溝通細節,拍照前都一定會先微信討論,告知我明天的天氣跟景點、適合哪一套婚紗及妝髮,以及告知我隔天想要拍攝的畫面、配置如何,讓我就算不看照片,也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20 operahouse (17 of 34)-Edit (1).jpg

此外,「Clover Image三葉草視覺」得過100+各大國際攝影比賽大獎,完全就是金牌加持,讓我放心把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交給他!尤其新娘子最怕的就是很晚才看到+拿到照片,他也快速而有效率地在拍完婚紗照後,立刻給我看了毛片,我當時就覺得「天哪!就算沒修圖也美呆了!」

到了隔天,正覺得拍完心情大放鬆時候,攝影師桃子又馬上奉送USB讓我把照片帶回家,只能再度以來表達我的讚揚,完全100分!所以我對澳洲婚紗照已經滿足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了,只能說這位攝影師真的深得我吶~在這邊也提醒海外拍婚紗的新人們,記得要帶USB先把毛片拿回來,不然回國後就要等很久了> <“

20 operahouse (8 of 34)-Edit-Edit (2).jpg 30 grass (14 of 100)-Edit.jpg 10 LilianFels-4-Edit.jpg

 

很特別的是,我跟先生—虎哥,這次是先在雪梨跨年,並拍攝婚照照。在最著名的景點雪梨歌劇院時,先生還在劇院前單膝跪地向我求婚,實在太浪漫啦另外,我們也在雪梨港灣大橋拍攝了一系列照片,雪梨的藍天與夕陽都盡收在我們的相片中,完全散發出雪梨獨有的悠閒、溫暖的氣質。

不僅如此,我們還把握剩餘的時間,直接爬上雪梨大橋「攻頂」,一飽雪梨美不勝收的景色。如果有想要跟我們一樣體驗爬上雪梨大橋快感的新人,可以事先到他們的官網報告,還有中文可以選擇喔,報名後還會詳細告知你參加辦法,非常方便!

●雪梨港灣大橋官網:http://www.bridgeclimb.cn/

10 prospose (11 of 48).jpg  10 prospose (9 of 48).jpg

我們的澳洲婚紗行,之後將前往凱恩斯大堡礁藍山國家公園拍攝,請大家繼續鎖定下面兩篇喔~

伊心的海外婚紗:澳洲大堡礁篇--獨一無二的❤️,在無人島拍出永恆夢幻婚紗--

伊心的海外婚紗:澳洲藍山公園篇--旅遊全攻略+媲美Discovery的婚紗鉅作--

arrow
arrow

    EHear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